社团工作


虽惜败,不言弃

2017年05月15日 22:50 社团工作部记者团 点击:[]

  2017514日下午四点,山大杯八进四足球赛于千佛山校区如期举行。比赛双方是基础医学院与电气学院。经过一小时半的鏖战,基础医学院13惜败。

  整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攻势此起彼伏。上半场前半小时,我方主力并未到场,对方攻势凶猛,但由于我方门将反应迅速,防守配合默契,几次进攻均未果。430分,我方换上两名主力,队伍明显士气高涨,组织了几次很具有威慑力的进攻,终于在五分钟后,在对方球门前破坏其防守,率先破门。

  下半场交换场地后,比赛依旧十分胶着。对方先失一球,整队气氛紧张,组织了几次猛烈的进攻,开场二十分钟后,我方终不敌进攻,对方进球。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队员们明显体力不支,但仍顽强抵挡。二十分钟后,在对方猛烈进攻下,虽然守门员两次飞身扑球,对方仍又得一分。双方之后持续僵持十几分钟,在比赛结束前最后一分钟电气学院奋起直追,再得一球。最终比赛分数定格在13,双方合影留念。

  对于比赛的结果,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有胜利也有失败。虽然失去了进入四强的机会,但这份精彩的回忆会一直留在脑海,这份独特的经历会为人生添彩。相信我们的队伍会在一次次比赛中不断成长,去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条:“西校五院杯”辩论赛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五人制足球赛成功举办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