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五人制足球赛成功举办

2017年03月20日 07:50 图/董丽琨 文/刘昕晨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强体、强身”的理念,提高全校师生锻炼的热情,由共青团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山东大学学生winner俱乐部足球分社承办的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第一届“挑战者杯”五人制足球赛于2017年3月18日在风雨操场成功举办。

时值阳春三月,趵突泉校区一应万物复苏之景,满眼皆新柳如烟,队员们在和煦春风中开始了赛前准备活动,为操场更添几分青春气息。哨声吹响,四场角逐同时拉开帷幕,每一个分场上都弥漫着紧张的气氛,队员们全力奔跑中不忘提醒队友团队配合,防守队员全神贯注,进攻队员身手敏捷,一颗小小的足球在队员们脚下穿梭,带来竞争也带来合作,制造紧张也产生欢笑,比赛在紧凑而不失愉悦的氛围中进行,观众们脸上的神情也随着局势的变换时而眉头紧锁时而喜笑颜开。经过大家的全力拼搏,最终15级本硕队夺得冠军,14级临七队获第二名,14级临五联队获第三名,药院联队得第四名。其中,金靴奖颁给了进球数最多的于建龙同学,张大鹏同学夺得象征着最佳球员的金球奖,最公正裁判的金哨奖则颁给了王秋入同学,此外最佳啦啦队奖颁给了现场最热情的15级本硕队的拉拉队员们。

此次足球赛除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带给大家运动的快乐,更促进了全校师生对于运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加深了足球文化在大学校园的影响力,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阳光积极的精神面貌,无论是球员还是观众都获益匪浅,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成功的运动类活动。

IMG_0125.JPG

IMG_0141.JPG


上一条: 虽惜败,不言弃
下一条:“春风十里不如你”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