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山东大学医学院第二届“新生杯”足球赛拉开帷幕

2015年10月15日 23:36 社联记者团 点击:[]

山东大学医学院第二届“新生杯”足球赛拉开帷幕

为了在学校进一步加强强体、强身的理念,提高同学加强锻炼的热情,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在团委老师的指导下,于10月10日上午8时,医学院团委举办的第二届“新生杯”八人制足球赛于趵突泉校区足球场开赛,此次比赛有医心队、元老队皇家米兰切尔西娜娜队、男神队等12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虽然秋风咆哮,吹得人瑟瑟发抖,但每位运动员仍在为比赛做热身,渴望能在赛场上一展身手。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正式拉开了帷幕。赛场上球员们身姿矫健,步履如飞,在球场上你追我赶;赛场下观众们目不转睛,喝彩连连。

而今天上午进行的六场比赛中,来自14级临五的帅比队与来自14级本硕及14级临八的男神队的比赛最为引人注目。开场仅3分钟,身穿红色球衣的帅比队便凭借紧密的配合破门得分,引来观众阵阵欢呼。而男神队并没有因为失球而自乱阵脚,他们稳扎稳打,完美的控球与过硬的技术使他们成功追平。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发起猛烈攻势,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男神队技高一筹,再度破门,将比分定格为2比1,取得最后胜利。比赛结束后,双方合照留念。

本次足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和沟通,提升了全体同学的运动热情,促进了全体学生的全面发展,更展示了医学院学子们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趵突泉校区增添了青春活力。

图片1.jpg


上一条:医学院“新生杯”足球赛本周日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举办医学院第二届“新生杯”八人制足球赛的通知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