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医学院“新生杯”足球赛本周日圆满结束

2015年10月16日 00:03 社联记者团 点击:[]

医学院“新生杯”足球赛本周日圆满结束

--“隔壁老王队”卫冕夺冠

10月11号下午,“新生杯”八人制足球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四强队员激烈奋战,最终冠军由12级临五“隔壁老王队”取得。

上午8时30分,半决赛正式开始。两队同时开战,这个队对阵八队,隔壁老王队对战7号楼代表队。这个队多点开花,最终凭借5:1的比分战胜八队,率先挺进决赛。隔壁老王队与7号楼代表队势均力敌,双方终场战成2:2平,最终点球中隔壁老王队以2:1险胜,挺进决赛。

经过短暂休息,决赛双方于10时50分,正式开始比赛。开场20分钟后,隔壁老王队通过一次角球机会率先攻破对方球门。十分钟后,这个队通过球员间的熟练配合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下半场开场仅9分钟,隔壁老王队就利用一记小角度吊球将球直接送入对方球门。背水一战的这个队加强进攻,将比分再次扳平。局末阶段,隔壁老王队开出角球后,头球将球顶进球门,实现绝杀,最终以3:2夺得冠军。

医学院“新生杯”足球赛圆满结束。此次“新生杯”足球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协作精神,有利于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也体现出山大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


上一条:社团嘉年华继续进行,足球队纳新宣传
下一条:山东大学医学院第二届“新生杯”足球赛拉开帷幕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