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关于举办医学院第二届“新生杯”八人制足球赛的通知

2015年09月19日 17:27 李佳琛 点击:[]

我校向来重视体育方面的发展,在习近平主席大力提倡足球运动的发展的前提下,为了在学校进一步加强强体、强身的理念,为了提高全校同学加强锻炼的热情,也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医学院足球队在社联主席团的大力支持下,在团委老师的指导下,决定于本学期开展山东大学医学院第二届“新生杯”八人制足球赛。

活动详情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0日、2015年10月11日、2015年10月17日,2015年10月18日、2015年10月24日(如果需要)、2015年10月25日(如果需要)

(二)活动目的:推广足球文化,普及全民健身;为山大医学院足球队选拔优秀新人。

(三)活动对象:山东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身体健康的全日制本科生。

(四)报名方式

1.由队长自行联系队员,以年级组队报名,一个年级组织1~2支球队,如12级临五xx队,12级临七xx队,可以在年级的基础上起一个个性化的名字,原则上一个专业一个年级一支球队,如果有学院因为人数原因有困难,则可以提出申请与其他年级联合组队。原则上除护理学院外不允许跨专业组队。

2.每队需有领队一人,队长一人,队员8到15人,领队与队长可兼职。

3.报名时间截止至9月22号晚九点。

(五)联系方式

负责人:王秋入、杜彦博

联系电话:15953172865 15066106938

(六)活动主办方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医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山东大学医学院社团联合会

山东大学医学院学生会

山东大学医学院足球队


上一条:山东大学医学院第二届“新生杯”足球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医学院第一届艺术文化节获奖及参赛名单公告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