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山东大学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赴齐鲁儿童医院开展爱心服务调研活动

2016年05月05日 18:52 文 王亚东 点击:[]

5月4日上午,山东大学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一行人在协会负责人王亚东带领下前往齐鲁儿童医院开展了爱心服务调研活动。

早在两周之前,社团就积极进行活动策划与设计,并与医院相关负责人联络,就开展爱心服务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终有幸联系到了医院团委张少辉老师,并在今天受邀前往医院就开展社团与医院的长期合作进行深入讨论。

上午九点钟,社团人员到达医院,张少辉老师热情的表示了对同学们的欢迎。张老师认为,爱心服务就应实行长期策划,一次两次的活动对于医院的孩子们或许并不能带来什么,建立医院与社团长期合作机制才是社团和爱心活动发展的根本方法。社团的同学们也都表示很赞同,并且将在接下来的时间继续致力于推动关爱患病儿童的爱心活动。

随后在张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前往医院的康复科,儿保科,血液科等参观医院已有的爱心服务站及设施,在儿童医院,有已经设置的目前全省唯一的病房学校,我们可以看到在里边,一张张课桌整齐摆放,孩子们上课的情景似乎能浮现在我们眼前。

之后大家进入病房积极与患儿交流,在这里,很难想象这一张张幼稚的面孔正遭受着病痛的折磨,大家都下定决心,以后能经常来这里,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关爱。

上午十点半,活动结束,张老师表示,医院非常欢迎同学们的爱心活动,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方面,医院会全力支持,非常期待大家能有更优秀的活动。几位同学都对本次活动感到收获很大,希望能在下次的活动继续参与进来。经历了本次活动,社团也成长了很多,为以后的活动提供了充足的经验,相信奇迹风帆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爱心服务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QQ图片20160504224326.jpg

QQ图片20160504224337.jpg


上一条:医学院足球队出战“山大杯”足球赛
下一条:山东大学医学院艺术节完美落幕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