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医学院足球队出战“山大杯”足球赛

2016年05月07日 21:10 文 贺妍/图 宁静 点击:[]

2016年5月7日,“山大杯”足球赛医学院对战信息学院的比赛于千佛山校区运动场举行。

14时整,双方队员在相互握手后正式开始了比赛。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的体力都很充沛,才过去两分钟,信息学院的球员就对我们的球门发起了猛攻:只见对方队员一脚大力射门,足球径直飞向球门,还好我们的守门员已经严阵以待,迅速将球抱住。经过了这次有惊无险的射门,我们医学院的队员也发起了进攻。跑,跳,踢,顶,双方队员不相上下;终于,医学院的队员找准机会,奋力一踢,将球送进了球门,拿下了比赛的第一球。之后的信息学院好像真正找回了状态,连连进球,给医学院队员很大的压力。上半场结束,双方在短暂休息和调整后继续比拼。下半场双方队员的体力都有了明显的下降,两队也开始陆续换人;医学院队员虽然在比分上是落后的,但是在气势上还是不甘示弱的,之后医学院凭着默契十足的配合又进两球,信息学院也是训练有素,也射进了两球。在双方的来回比拼中,比赛也接近了尾声。15时30分左右,终场哨声吹响。医学院也没有了扳平比分的时间,败给了信息学院。

这次的足球赛,医学院虽然战败,但是为队员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实战机会。比赛也暴露了医学院足球队的一些缺点,给了足球队提升的空间。希望我们的足球队能吸取这次比赛的教训,我们也期待足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IMG_6934.JPG

IMG_6941.JPG

IMG_6951.JPG


上一条:医学院3V3篮球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山东大学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赴齐鲁儿童医院开展爱心服务调研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