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山东大学医学院艺术节完美落幕

2016年04月25日 22:13 文 贺妍/图 宁静 点击:[]

2016年4月24日晚,山东大学医学院文化艺术节决赛于综合楼三层报告厅完美收官。

晚上8时左右,艺术节初赛回忆视频之后,决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一共分为三个部分:“医患故事”情景剧比赛、“舞动真我”校园舞蹈比赛和“独家记忆”歌唱比赛。 有打着“好医生”的名号却只会谋人钱财的郝医生的故事,讽刺了社会上那些唯利是图却又自我标榜的医生;有发生在急诊中心的老大爷因看病误解医生最后又相互理解的故事的《如此看病》;之后是让人耳目一新的话剧表演《The long way to go》,生动的表演,悦耳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一个情景剧表演《医闹有限公司》以精彩的节目剧情和选手们精湛到位的演技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诙谐幽默的情景剧之后就是震撼人心的舞蹈比赛了。晚上9时整舞蹈比赛正式开始。有热辣撩人、激情四射的《tik tok》,有古典美与现代美交相辉映的《身骑白马》,还有青春活泼、活力满满的《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更有张力十足感情充沛的《我想要去飞翔》。最后进行的是歌唱比赛:第一个比赛节目是《一眼瞬间》,男女声时而相和时而单奏,充满感情;然后是由三位拥有不同风格声色的选手带来的《心之旋律》,柔软的声音、轻快的旋律让全场都沉浸其中;最后是由三位男生带来的《十年》,嘹亮的歌声、轩昂的气势,这首《十年》让全场都沸腾了起来。终于,晚上9时30分,文化艺术节决赛拉下了帷幕。

决赛的成功举办为第二届医学院文化艺术节画下了圆满的句号。但同学们对舞蹈歌唱的喜爱,对自身生活的热爱却永远不会停止。让我们期待弦歌之音的再度响起。

IMG_6728.JPG

IMG_6818.JPG

IMG_6829.JPG


上一条:山东大学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赴齐鲁儿童医院开展爱心服务调研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3V3篮球对抗赛进行室外宣传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