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医学院3V3篮球赛成功举行

2016年05月07日 23:38 文 王靖玺/图 刘昶 点击:[]

4月24日与5月7日,由山东大学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和医学院男子篮球队举办的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男子3V3篮球赛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篮球场分别开展初赛与决赛。此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初赛现场热闹缤纷。决赛当日9点30分左右,参赛的八支队伍迎着朝阳,来到篮球场,准备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

经过大约半小时的热身后,比赛开始。由于每局比赛只有短短的12分钟,各队队员都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各队的三位成员在场上密切配合,直逼篮板,掀起了一阵阵投篮高峰。在烈日下激战半上午后,302车队与蒋劲队进入决赛。虽然决赛时队员们略显疲惫,但这并不能挡住那一颗颗热血澎湃的的心。一个个精彩的篮板,一次次绝伦的三分将本次比赛推上高潮。最终302车队夺得冠军,蒋劲队和first blood队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活动十分精彩,其阵势丝毫不亚于常规篮球赛。在精彩的比赛背后,我们还看到了同学们对篮球活动的热爱。同学们通过3V3的特殊比赛形式,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合作与配合的重要性。本次活动同时也为热爱篮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在享受篮球带来的乐趣同时收获了友谊,正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DSC_7747.jpg

DSC_7708.jpg

DSC_7733.jpg

DSC_7752.jpg


上一条:山东大学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赴齐鲁医院儿童病房开展爱心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足球队出战“山大杯”足球赛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