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社团文化节医学院社联再获佳绩

2016年05月19日 23:54 韩易龙 点击:[]

5月14日,山东大学社团文化节答辩结束,医学院社团联合会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一个获得一等奖项的院级社联。

医学院社团联合会以“博众济世 百卉含英”的宗旨,协调医学院社团与团委之间、与同学之间的关系,并且对其进行管理与服务。第二届社团联合会更是响应山东大学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的号召,与各社团合作开展系列活动,紧紧围绕健身、环保、服务、创新四个核心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400余名同学以及不少市民的热情参与。

“绿动泉城 环保医夏”系列活动范围涉及多个学院,也得到了多个社团的支持,在节能减排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的时代,该活动的成功举行将运动与绿色环保主题趣味结合,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活动中体会到低碳生活的乐趣与意义;Doctor cats合唱团、钢琴协会呈现的时光机音乐会、初音有声“音动你我”系列活动、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留住微笑,瞭望远方”活动、艺术团“你的律动、春的礼赞”艺术节以及西校五院参与的3V3篮球赛,无一不是医学院社团联合会的骄人战绩!

活动的圆满成功为社团文化节的答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医学院社团联合会高度重视此次答辩。从答辩形式到答辩人员及答辩稿都经过了反复的商讨与修改。最终,完美的答辩赢得了所有评委的赞赏,医学院社团联合会称为此次社团文化节的大赢家。

本次系列活动以其独特的方式为广大学生及社会各级人士提供了一个有效践行绿色的平台,更是以众多社团为媒介,展现了山东大学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将会继续为山大学子提供更多的精彩活动,证明山大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上一条:医学院足球队再创佳绩
下一条:医学院社联在百团大战中斩获佳绩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