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医学院社联在百团大战中斩获佳绩

2016年05月16日 22:14 文 刘昶 点击:[]

5月14日,医学院再次传来佳讯。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在26个院级社联中脱颖而出,被评为百团大战优秀社联。侯森、张元品、赵晨雪、薛文隽被评为百团大战先进个人。

在校团委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通过学生会社团工作部以及各校级社团、院社联的积极参与和付出,2015年山东大学百团大战暨社团总动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评选活动既是对社团和社联工作的认可和表彰,也是对大家在新学期的激励。

在上学期的百团大战中,医学院社联的钢琴协会和Doctor Cats合唱团格外抢眼。钢琴协会在纳新现场为同学们弹奏了钢琴名曲,吸引了许多同学的注意力。Doctor Cats合唱团制作了精美的海报,并且为大家播放了合唱团之前的演出视频,吸引了许多同学前去报名参加,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百团大战是展示社团风采山大学子精神风貌的窗口。医学院社联在本届社团文化节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医学院优质的社团活动和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相信在未来,医学院社联定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条:社团文化节医学院社联再获佳绩
下一条:披荆斩棘,奋勇向前——医学院足球队连战连捷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