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医学院足球队再创佳绩

2016年05月22日 23:22 宁静 点击:[]

5月22日,“山大杯”足球赛于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足球场举行。医学院足球队延续之前的优良状态,以2:1的比分击败了材料学院足球队,在比赛中再获胜利。

上午8点30分,在裁判简短的介绍之后,比赛正式开始。烈日炎炎,足球场上热浪阵阵,然而这并没有影响到队员们的状态。加油打气之后,队员们便一心投入到了比赛当中。上半场,我方队员展开猛烈攻势,频频向对方球门发起进攻。终于,十八号队员一脚命中球门,队员们欢呼雀跃,情绪变的更加高涨,士气更加高昂。接下来,我方依旧咬紧不放,上半场以1:0的比分结束,医学院足球队领先一分。休息时间,队员们对上半场进行了反思,并对下半场的比赛进行了调整。短暂的休息过后,下半场准时开始。医学院的队员们延续上半场的优良状态,对方经过战略上的调整也明显有了提高。下半场开始不久,对方便先进一球。我方胜不骄败不馁,调整状态继续进攻。终于,十五号队员为医学院再进一球,我方再次回到了领先地位。材料学院攻势不减,即将进球之际被我方队员拦下,没能扳平比分。激烈的角逐之后,下半场结束,比赛终了,医学院足球队最终以2:1的比分战胜了材料学院。

医学院足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展现了不凡的精神风貌与竞技水平,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定能再创辉煌!

IMG_6973.JPG


上一条:齐鲁宣讲团接待校外企业来宾参观院史馆
下一条:社团文化节医学院社联再获佳绩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