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齐鲁宣讲团接待校外企业来宾参观院史馆

2016年05月28日 12:11 文/徐溢明 图/綦灵宇 责任人/齐鲁宣讲团 点击:[]

5月26日上午,医学院医疗合作企业代表团一行三人访问院史馆。齐鲁宣讲团派出两名成员担当讲解,圆满完成了接待任务。

9时许,代表团一行来到院史馆。学生讲解员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从登州文会馆到齐鲁大学,从齐鲁大学医学院到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的发展历程。各位来宾仔细观看展板和陈列,并在部分珍贵展品前拍照留念。医学院负责老师陪同参观。

此次讲解是齐鲁宣讲团新成员首次独立开展工作。讲解过程中,各位讲解员表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质,向来宾展现了医学院学子的形象。

105637061853257369.jpg


上一条:齐鲁宣讲团接待山大一附小师生参观院史馆
下一条:医学院足球队再创佳绩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