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齐鲁宣讲团接待山大一附小师生参观院史馆

2016年06月05日 22:21 文/徐溢明 供图/山大一附小 点击:[]

6月3日下午,山东大学第一附属小学三年级的55名小同学参观了医学院院史馆。医学院齐鲁宣讲团派出两名学生讲解员,圆满完成了讲解接待任务。

14时许,小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院史馆。学生讲解员向小同学们介绍了从登州文会馆到齐鲁大学,再到山东大学医学院的历史脉络,并介绍了趵突泉校区内主要古建筑的历史。小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聆听讲解、观看展品,并不时提问,气氛十分热烈。讲解结束后,小同学们在讲解员和老师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趵突泉校区主要历史建筑。在本次活动的最后,小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对讲解员热情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山大一附小两位老师带队参观。

山东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创建于1931年,初称崇德小学,校址设于广智院,1935年迁入齐鲁大学院内,更名为齐鲁大学附属小学,后成为山东医科大学附属小学。2000年合校后为山大二附小,2003年更名为一附小。此次活动是齐鲁宣讲团第一次接待少年儿童参观院史馆,为此类观众的接待积累了宝贵经验。今后,宣讲团将更加努力的提高讲解技艺,更好的为社会公众提供服务。

DSC_6321.JPG


上一条:齐鲁宣讲团参与齐鲁医学部毕业庆典相关工作
下一条:齐鲁宣讲团接待校外企业来宾参观院史馆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