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一支穿云箭,社联各部来相见——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社团联合会“成员破冰”活动成功举办

2016年10月17日 00:42 文/赵江峰 图/吴伯衡 点击:[]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社团联合会“成员破冰”活动于10月16日上午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篮球场成功举行。本次“成员破冰”活动由共青团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旨在加强各部门联系,让干事们熟悉彼此在游戏中融入社团联合会的大家庭。

早8时30分,见面会正式开场。各个部门由部长带入亮相。每个部门都站出精心设计的造型,喊起响亮的口号,从视觉听觉带给观众双重冲击。亮相之后开始的是拔河比赛。赛前每个部门都紧锣密鼓的商议战略。待到真正短兵相接,瞬间场面燃爆,观众的加油声与拔河选手们的号令声响成一片。经过激烈角逐,宣传部凭借力量与技巧的双重加持力压群雄,笑到了最后。紧接着是更考验技巧的“螃蟹运球”游戏,各部干事果真如同螃蟹一般,“横行无忌”,笑点十足,朗朗的笑声无形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最后的活动是“打开千千结”,每个部门的人拉起手来,打乱顺序后拉手并重新恢复原来的状态。一声令下,大家乱中有序,很快重新恢复成手拉手的圆圈,成功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四轮活动结束,外联部夺得本次“成员破冰”活动的桂冠。

本次“成员破冰”活动不仅增加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加了社团联合会集体的凝聚力,更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为今后社联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DSC_9479.JPG

DSC_9579.JPG


上一条:雨中鏖战,热血青春——“新生杯”足球赛火热进行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社联社团室内见面会成功举办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