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基础医学院社联社团室内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6年10月17日 00:16 文/刘昕晨 图/侯敏 点击:[]

第一届基础医学院社联社团室内见面会于10月16日下午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2101教室成功举行。此次见面会由共青团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旨在促进社团联合会及社团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加深2016级新成员对社联集体的认识。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干事以及各社团代表一起参加了这场充满欢乐和创意的室内见面会。

下午3时,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主席致辞,在致辞中张晗主席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收获与感悟,并对未来社团联合会的发展提出了希望与建议。随后社联各部门进行自我介绍和风采展示。各部门以活泼的演讲风格和各具特色的PPT介绍了本部门的成员和工作职能。在部门风采展示环节,同学们更是用创意十足、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表达了自己对学习生活和社联工作的热爱。无论是办公室幽默与新意兼备的小品还是外联部充满活力的歌舞都紧紧吸引着观众的目光。而宣传部诙谐的快板表演,活动策划部精彩的歌舞组合以及记者团的跆拳道表演也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欢乐的气氛。之后进行的各社团的介绍也让大家耳目一新,同学们都对如此丰富的社团有了新的认识。最后韩笑冬同学献上一曲悠扬的钢琴独奏为本次社联社团室内见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社联社团室内见面会,以创意十足的介绍和丰富多彩的节目让社联社团的新老成员对彼此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营造了社团联合会内部的融洽氛围,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未标题-1.jpg


上一条:一支穿云箭,社联各部来相见——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社团联合会“成员破冰”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齐鲁宣讲团参与齐鲁医学部毕业庆典相关工作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