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雨中鏖战,热血青春——“新生杯”足球赛火热进行

2016年10月17日 00:50 文/甄云月 图/王靖玺 点击:[]

2016年10月15日,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新生杯”八人制足球赛在趵突泉校区操场举行。尽管下着蒙蒙细雨,医学院的同学们依旧斗志昂扬。经过50分钟的角逐,临床14级以6:2的成绩击败16级新生。

下午两点,冷冷的秋雨中,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在雨中激烈比拼,但16级新生在经验和默契配合方面明显弱于14级学长,开场一直处于劣势,球被14级同学牢牢掌控,一度使比分5:0落后。下半场比赛伊始,14级运球失误,误将球踢入对手球门,使得比分成为5:1。14级同学在调整过后,恢复开场的好状态,再进一球,将比分拉至6:1。新生们也不甘落后,抓住机会,惊鸿一脚,为本球队再得一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十分钟,比赛双方陷入拉锯战。新生们即使夺冠无望,也仍然保持着高昂的热情,最终2:6惜败于14级学长。

本次新生杯由于下雨,操场湿滑,不时有球员跌倒,足球也多次被踢飞,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大家奋勇拼搏,相互合作。既展现了山大学子昂扬向上的体育风采,也让我们看到了医学生不畏艰苦、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未来,场上的球员们,以及场下的我们都将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DSC_9641(1).jpg

DSC_9651(1).jpg


上一条:用汗水挥洒青春,用技术诠释自信 ——记2016基础医学院“新生杯”八人制足球赛
下一条:一支穿云箭,社联各部来相见——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社团联合会“成员破冰”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