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用汗水挥洒青春,用技术诠释自信 ——记2016基础医学院“新生杯”八人制足球赛

2016年10月17日 17:26 文/董丽琨 图/王靖玺 点击:[]

为了推广足球文化,普及全民健身和选拔优秀新人,由共青团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WINNER俱乐部(足球分社)和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新生杯”八人制足球赛于10月15、16日于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举办。各年级的各大球队积极的参加了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15日几场比赛过后,本次球赛的四强终于产生,他们分别是帅比队、16临五队、15药院队和元老队。决赛于16日下午14时30分准时开始,决赛的主角是帅比队和15药院队,经过了前一天的几场比赛,双方对彼此已经颇有了解,开场便各自采取措施企图压制对方。场上的队员愈战愈勇,场外的啦啦队奋力呐喊助威,现场的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经过近一小时的激战,帅比队以4:1的成绩击败15药院队,荣获冠军。另外王秋入同学荣获金球奖,金靴奖被萨拉木同学收入囊中。本次“新生杯”足球赛也圆满结束。

本次足球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为医学院增加新鲜血液打下了坚实基础,响应了山东大学“健体、强身”的号召,更对大学生群体起了模范带头作用,确实是一次成功而又精彩的大学活动。

DSC_9647.jpg

DSC_9662.jpg


上一条:像风一样的GRIL们——记2016年“山大杯”女子篮球赛
下一条:雨中鏖战,热血青春——“新生杯”足球赛火热进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