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像风一样的GRIL们——记2016年“山大杯”女子篮球赛

2016年10月18日 23:53 图/侯敏 文/刘科余 点击:[]

2016年阳光体育运动暨“山大杯”女子篮球赛赛程已经过半,回顾前几日赛程,基础医学院女篮姑娘们以全胜的战绩傲视群雄。2016年10月18日下午三点四十分基础医学院迎来了第四个对手政管学院。经过四十分钟的角逐,我们基础医学院以33:8轻松战胜政管学院。

随着主裁判一声令下,身着红色队服的基础医学院队员率先抢到球权,并且迅速组织起进攻队形,迫使身着黑色队服的政管学院队员回防。我方全线压上,频频得分,并且多次造成对方防守犯规。第一节结束,我方5:0领先。第二、三、四节,虽然对方进行了战术调整,有八分入账,但我方有控球好、抢断准的后卫,有敢抢、敢突破的前锋,有频频抢得篮板球的中锋以及“3+2”的经典防守队形和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反击速度,并没有给对方很多机会。比赛结束前一分钟,我方前锋以一次近对方底线的精确远传配合锁定胜局。随着比赛结束哨声的吹响,基础医学院以33:8大胜政管学院,向着冠军又迈出了一大步。

基础医学院女子篮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展现了医学生不凡的精神面貌和意志品质,让各方都刮目相看。相信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越战越勇,再创佳绩!

QQ图片20161018233153.jpg

QQ图片20161018233241.jpg

QQ图片20161018233115.jpg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社团嘉年华成功举办
下一条:用汗水挥洒青春,用技术诠释自信 ——记2016基础医学院“新生杯”八人制足球赛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