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基础医学院社团嘉年华成功举办

2016年10月21日 13:07 图/赵江峰 吴伯衡 文/甄云月 刘昕晨 点击:[]

为推广社团文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社团活动,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社团联合会以及其下属各社团于10月19、20日连续两天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小花园举办了社团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山东大学学生Winner俱乐部、山东大学学生S.Echo艺术团等社团展示了各自的风采,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围观,成为了校园里一道独特而亮丽的风景线。

19日的活动主要是对各个社团进行宣传。上午11时,工作人员结束准备工作,开始播放宣传片,社团嘉年华正式开始。在社团联合会各部门成员的大力宣传下,路过的同学们纷纷驻足,踊跃参加精心准备的小活动并扫码领奖,场面十分火热。中午12时,随着校园人流量的增大,活动迅速达到高潮,展台处围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直到下午一时,围观的同学才渐渐散去,活动暂时告一段落。

DSC_9712.jpg

20日的社团嘉年华活动主要是各个社团进行风采展示。S.Echo艺术团用其动听的合奏让不少同学不由自主地慢下脚步,驻足聆听。艺术团成员们的电子琴与小提琴的合奏、古筝与笛子的共吟为秋日校园染上了一层美好和浪漫。而青妍社则以女生们优雅美丽的走秀表达了其为本校女生文化作贡献的宗旨。过往的同学们无不被精彩的表演吸引,许多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地向工作人员询问详情,现场气氛热闹非凡。12时40分,各大社团的表演落下帷幕,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IMG_1483.JPG

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让新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基础医学院各个社团的风采,增加了各个社团在同学中的影响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也为百团大战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给全校医学生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和契机。

DSC_9723.jpg


上一条:鏖战七十分钟,胜负尽在八秒——“山大杯”基础医学院女子篮球队再夺一城
下一条:像风一样的GRIL们——记2016年“山大杯”女子篮球赛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