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鏖战七十分钟,胜负尽在八秒——“山大杯”基础医学院女子篮球队再夺一城

2016年10月22日 10:30 图/王靖玺 文/侯敏 点击:[]

2016年阳光体育运动暨“山大杯”女子篮球赛赛程已过半。尽管基础医学院的女篮姑娘们一局未输,但她们仍毫不懈怠。在10月21日下午4:00与口腔医学院的比赛中,基础医学院队拖入加时赛,鏖战七十分钟,最后八秒拉开比分,挺进四强。

比赛开始后,口腔医学院队率先抓住机会罚进场上第一分。之后基础医学院队没有给对方进球的机会,出色的合作传球之后,一记三分远投将比分拉至5:1。然而对方并没有打算放弃。在第四节时口腔医学院队奋起反超,连追六分将比分扳平至7:7,比赛进入加时阶段。我方多次欲突破对方防线无果,双方始终僵持不下,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我方队员借助队友的掩护与挡拆,一次次试图突入内线,但对方反应也十分迅速,及时应变,调整队形,给我方进球造成了极大的困难。在加时赛只剩最后八秒钟时,我方不断的施压终于造成了对方防守犯规。我方罚进两球,最终以9:7的比分领先口腔医学院队,惊险获胜,这场空前激烈的比赛也于五点十分落下帷幕。医学院队凭借这场精彩而艰难的胜利昂首挺进了“山大杯”四强的队伍。

基础医学院女子篮球队的坚持不懈和始终如一造就了她们无一败绩的傲人成绩。这是她们平日里辛苦训练得来的荣耀,也是我们医学生不畏艰苦勇于攀登的精神体现。精彩,全看你自己如何运笔!愿她们将自己的故事书写成一部瑰丽的传奇。

QQ图片20161022100054.jpg

QQ图片20161022100131.jpg


上一条:雨中守候,只为等你——2016年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百团大战”成功举办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社团嘉年华成功举办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