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第二届齐鲁医学史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2016年10月25日 17:44 文/高思哲、刘晓雨 图/基础医学院社联、徐溢明、刘宁宁 点击:[]

10月22日晚7点,第二届齐鲁医学史知识竞赛初赛在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设立的四个赛场中同时开始。此次竞赛旨在提高西校学生对齐鲁医学史的认识和认同感,并为齐鲁医学史学生宣讲团培养新生力量。

此次竞赛共有两部分,本日进行第一轮笔试,并择日进行第二轮面试。为保证相关学生方便参赛,笔试分别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举办。竞赛于19:00正式开始,由齐鲁宣讲团成员和基础医学院社联派出的干事共同监考。不难看出,参赛同学准备相对充分,做起来大部分客观题都得心应手。但是由于只是对齐鲁医学史有一个书面的浅显的认识与了解,参赛同学对于一些难度相对较大的主观题目仍感到有些棘手。但是同学们还是尽力将自己所学习到的齐鲁医学史融会贯通,争取整合出一份自己满意的答案。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竞赛之前,齐鲁宣讲团成员查阅大量相关文献,力求将本次竞赛题目做到难度适中,没有纰漏。齐鲁宣讲团的成员更希望参赛同学可以通过此次竞赛有所收获。约九点,此次竞赛的笔试环节顺利收尾,之后将紧锣密鼓地展开改卷和面试的安排工作。

对于此次竞赛,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对于齐鲁医学史,参赛同学也都是秉持着认真严谨的态度进行学习的。齐鲁宣讲团坚信通过本次的竞赛和选拔工作,必将为自己的团队吸纳一批优秀的人才,之后也能更加得心应手地为齐鲁医学史宣传研究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V5HRZ6_LR0B9B{8CHN(_W.jpg

Q5I4T8AK_M`0F$TQL%OMG[Y.jpg


上一条:Season Echo艺术团迎新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阴云冷风勇拼搏,绿茵热血创佳绩——山大杯基础医学院女子篮球队夺得第三佳绩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