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Season Echo艺术团迎新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6年10月29日 22:59 韩笑冬 点击:[]

10月27日晚,窗外冷风瑟瑟,秋雨绵绵。而在图西301,一股对于艺术的巨大热情却使人温暖无比。这一天,Season Echo艺术团迎新见面会如期举行。

迎新见面会共分为新成员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老成员点评及表演以及团长总结四个部分。八点半迎新见面会正式开始。刘方圆,侯敏等同学以优美的钢琴演奏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克罗地亚狂想曲》、《天空之城》,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曲子也获得了老成员的阵阵好评。胡朝鲁等同学用悠扬婉转的笛子独奏博得了阵阵喝彩。王明非,张筠笛等同学精湛的二胡独奏更是展示了不俗的实力。史芮雯同学用高超娴熟的小提琴技巧演奏了维瓦尔第的《春》,将迎新见面会推向了一个高潮。其他的艺术团新成员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都悉数将自己准备好的曲子演奏了出来,各式乐器也是一应俱全。图西301顿时沉浸在了一片音乐的海洋中。

在新成员展示完毕之后,艺术团的老成员们也纷纷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并在对于乐曲的技巧以及情感处理上对新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值得一提的是,一些艺术团13级元老级成员在百忙之中仍亲临迎新见面会现场并提出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老中青”三代艺术团人齐聚图西301,更使得迎新见面会有了传承和继往开来的意味。所有展示与点评环节结束之后,现任艺术团团长夏小舟同学做了总结讲话,并对艺术团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一些展望与规划。见面会最后,现艺术团骨干成员韩笑冬与金秋雨同学合奏了一曲《Flower dance》,为迎新见面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次的艺术团迎新见面会,使得艺术团新老成员之间增进了了解,对于新老成员之间关于琴技和音乐的交流与沟通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迎新见面会的顺利举行也标志着艺术团纳新工作的正式结束。相信艺术团全体成员将本着对于艺术执着追求的信念使自己日臻完美,也使艺术团不断发展壮大。十指生秋水,数声弹夕阳。以琴会友,不亦快哉!

8EF8E9A95F87BCD9B2F7600B59551DB6.jpg

B71C9A78223AEE662E9D4DE6EA0F46FA(1).jpg


上一条:北冥有鱼“山大杯”辩论赛个人挑战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第二届齐鲁医学史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