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阴云冷风勇拼搏,绿茵热血创佳绩——山大杯基础医学院女子篮球队夺得第三佳绩

2016年10月24日 23:38 文/刘昕晨 图/赵江峰 点击:[]

为促进我校学生的运动热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山大杯女子篮球决赛于10月24日在趵突泉校区篮球场举行。基础医学院女篮队员们在此次决赛中奋力决战,强势击败能源动力学院,最终取得山大杯女子篮球赛第三名的骄绩。

下午四时,女子篮球队队员们完成签到,开始了紧张的准备活动。夹杂着丝丝雨意的冷风也吹不灭同学们燃起的斗志和热情,每位队员眼中都闪烁着对胜利的渴望。第一节开始双方势均力敌,不分上下,每位队员都集中精力,力求在第一节取得领先地位。第二节初始,基础医学院奋力冲击、勇夺先锋,连进两球,以10:5和对方拉开差距,处于领先地位。落后的能动学院奋起反击,一度给基础医学院队员的防守造成很大的压力,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攻防互换多次,激烈的比赛紧紧着吸引观众们的眼球。第四节一开局,11号队员从对方手里连续两次抢到球,基础医学院趁机连进三球,热烈的欢呼几欲冲散天空的阴霾。经过一小时的全力以赴,基础医学院全场压制能源动力学院,最终以22:13的比分大胜能源动力学院,夺得山大杯女子篮球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回顾本次山大杯的历程,基础医学院女篮队员们一路披荆斩棘,至此山大杯女子篮球赛落下了帷幕,最终进军三甲。至此本次山大杯女篮全部赛程已经结束,但同学们对于运动的热情却不会就此停歇。山大杯系列比赛带给同学们的健康阳光的运动精神以及运动员们所展现的当代大学生群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永远激励着一代代的山大学子。愿山大杯系列赛事越办越好,愿基础医学院能在山大杯中屡创佳绩。

DSC_9844.jpg

DSC_9897.jpg


上一条:第二届齐鲁医学史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雨中守候,只为等你——2016年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百团大战”成功举办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