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齐鲁宣讲团第二届齐鲁医学史知识竞赛复赛顺利举行

2016年11月29日 08:42 文/徐溢明 图/董丽琨 点击:[]

11月27日晚,第二届齐鲁医学史知识竞赛复赛于趵突泉校区图西201教室顺利举行。二十余位同学各显才能,呈现了一场齐鲁医学史视听盛宴。基础医学院社联副主席徐龙昊,临床医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齐鲁宣讲团团长徐溢明和刘晓雨,以及齐鲁宣讲团讲解员赵振丹担任特邀评委,出席本次竞赛。

晚18时30分许,竞赛正式开始。首先由齐鲁宣讲团团支书姚准介绍特邀嘉宾和竞赛规则。随后各选手按事先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就齐鲁医学史某个选段进行讲解展示。竞赛中各位选手都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展现了齐鲁学子的优秀素质。他们或用精炼的语言详细介绍复杂的历史进程;或用流利的英语展示光荣的办学传统;再或用良好的礼仪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评委们也针对各位选手的展示情况进行针对性提问,对于评委提问,选手也不时妙语连珠。20时许,比赛落下帷幕,并由徐溢明作总结。总结中他对各位参赛同学对整个竞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还鼓励大家以古鉴今,从历史的兴衰成败中汲取经验,为自己的成长和发展找准道路,真正将齐鲁医学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将齐鲁医学品牌发扬光大。

此次复赛是第二届齐鲁医学史知识竞赛的收官之战,标志着为期一个多月的系列活动顺利结束。据统计,本次竞赛共吸引来自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药学院的三百余位同学报名参加。通过竞赛,我们广泛宣传了齐鲁医学史有关知识,为更好地推进齐鲁医学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2.jpg


上一条:“最美麦音,持亦有道”主持人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细雨难灭足球火,虽败犹荣真男儿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