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最美麦音,持亦有道”主持人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03日 23:26 图/董丽琨 文/侯敏 点击:[]

2016年12月2日晚,由共青团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口腔医学院社团联合会、药学院社团联合会、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护理学院社团联合会协办的“最美麦音,持亦有道”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在综合楼三楼报告厅如期举行,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晚上七点,大赛在万众期待中开幕。在梅花桩的同学们的热场表演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大话图文”环节,选手们随机抽取大屏幕上的题号后对所抽题号相应的图片根据自己的理解进行解说。这对选手们的应变能力有极大的考验,但选手们都表现不凡。评委进行打分后,比赛进入到了第二个环节:名嘴荟萃。选手们就赛前抽签所选场景进行了模拟主持,一些选手在主持过程中还有与台下观众互动的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短暂休息娱乐后,最关键的第三轮比赛“心心相通”终于拉开帷幕!选手们两两随机组合,抽取题目后合作进行解说。其中王彦宇和战美霖同学的合作解说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她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完美磨合,流畅地解说了观钱塘潮的盛景。三轮比赛就此结束。在魔术协会的同学们的倾情表演之后,主持人宣布了大赛结果,来自口腔学院的王彦宇同学拔得头筹,成为冠军。主持人风采大赛就此圆满落下帷幕。

DSC_0574.jpg

本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校园增添了年轻的活力。通过这次比赛也涌现了许多具有优秀主持能力的同学,为其他活动的主持人提供了候选人才,希望这些同学再接再厉,为校园文化添上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

DSC_0629.jpg


上一条:在琴弦上编织青春的少年----S.echo艺术团露天音乐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齐鲁宣讲团第二届齐鲁医学史知识竞赛复赛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