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在琴弦上编织青春的少年----S.echo艺术团露天音乐会顺利举办

2016年12月07日 00:17 文/刘昕晨 图/吴伯衡 点击:[]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了解自我的舞台,营造出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的大学氛围,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山东大学S.Echo艺术团于十二月五日中午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的小花园举行了艺术表演,琴弦奏鸣,动人心弦,来往的同学们纷纷驻足聆听,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中午时分,阴冷的天空中飘着似有若无的一点雨丝,落叶纷飞,而艺术团的同学们已经在瑟瑟寒风中做好了准备。清新的笛声飘扬起来,婉转的二胡紧紧和鸣,流连的小提琴久久不散回音,乘着落叶起舞的古筝也轻轻挽住每一个过客的脚步。他们神情专注而恬然,手指轻快自如的在细细的琴弦上不停转换,悠扬的乐音在这样一个潮湿而阴冷的天空下显得格外动人。围观的观众们无不被美妙的演奏所吸引,仿佛随着一个个跃动的音符进入了另一个奇幻的世界。十二点之后,演奏陆陆续续的结束,艺术团成员们开始小心翼翼地收好他们的乐器,只留下经音乐涤荡的一方小天地。

“琴歌键舞”活动丰富了医学院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引领我们青年人做先进文化的倡导者和实践者,让我们一起用艺术的音符定格足迹,用文化的风景丰富学院生活的内涵!

DSC_0911.JPG

DSC_0921.JPG


上一条:“山医好辩手”辩论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最美麦音,持亦有道”主持人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