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春风十里不如你”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3月14日 20:46 文/甄云月 图/吴伯衡 点击:[]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春暖花开之际,由共青团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山东大学学生青妍社承办的女生节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面向趵突泉校区全体本科生,旨在关爱女生,增进男女生交流了解,帮助广大女生绽放魅力。

系列活动中,“心语心愿”和“知韵之声”最受大家欢迎,获得一致好评。“心语心愿”通过心愿墙的方式,将写有女生愿望便利贴粘在展板上,由男生帮忙实现。活动当中,许多男生们主动撕下女生的愿望纸条来为女生实现,给男女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识相知的平台。

DSC_1794.JPG

DSC_1795.JPG

“知韵之声”则更注重女生的健康与修养。3月7日于图东301举办的女生节知识竞赛,与线上活动相结合,比赛于晚上七点开始,分为“笔指龙蛇”和“等你来战”两个部分,形式有趣新颖,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加比赛。题目涉及了女生的健康知识,礼仪知识,内外兼修,比较全面的考察了参赛者的综合素质。

佳人梦秋虹,怡情艺兴浓。作为女生节的发源地,山东大学一直走在关爱女生、展现女生风采的前沿。开展女生节系列活动,既提高了女生的自我追求和综合素质,又增强了男女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丰富了校园文化,彰显了女生独立乐观的美好风华。


上一条: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五人制足球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山医好辩手”辩论赛完美落幕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