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7级临五3班赴千佛山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6月09日 07:55 文/胡甜甜 图/周华鑫 点击:[]

67日上午750分,由临五3班的熊思思同学带队的14人志愿服务小队,来到千佛山医院开展为期三个半小时的志愿活动。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的熟悉的医院的运行,也让同学们有机会与病人近距离接触。

 

在护士长的分配下,同学们马上来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有的同学在一楼大厅的自助挂号机处帮助患者办卡,挂号,充值...特别是帮助一些不熟悉机器的老人和外来务工人员;其余的同学被分配到了各个诊室,在诊室里的护士的介绍和教导下,了解和熟悉了该诊室的功能和一些机器的使用方法,同时也协助护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例如整理病例,维持秩序,帮助患者检查视力等...

 

1130分,大家结束工作后,在一楼大厅集合并拍照留念。


 

   虽然只有一个上午,也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医院,更好地了解了医生这个职业。相信同学们都对医院的工作人员有了由衷的敬佩之情,并且也感受到了自己作为一个医学生的重任,从医学生到医生,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上一条:17级临五2班赴千佛山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17级本硕3班赴齐鲁医院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