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7级临五4班于齐鲁医院导医台开展志愿活动

2018年06月03日 23:17 王婷 点击:[]

62早晨八点整,在一名班级志愿服务队副队长的带领下,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17级临五4班的8名同学赴齐鲁医院导医台开展了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培养医学生的社会志愿活动精神和服务社会的思想。

在几位相关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每个人都找到了事情做,有的打印明细,有的管理轮椅租借,有的收费,有的负责维持导医台的秩序,有的负责电话答疑,还有的进行病历打印的相关工作。

 

在志愿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的向工作人员学习相关技巧,虚心求教,他们耐心的为前来咨询的人员解疑答惑,闲暇时也会和同学与工作人员闲聊几句。他们一共进行了三个半小时的工作。11:30工作结束,志愿者们认真叠放好志愿服、合照后有序离开医院。

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临五四班同学有:王婷,李洋洋,张静,米尔义,张心宇,苏韵涵,扎西措姆,何梦媛。此次志愿活动对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有所裨益,让志愿者了解了一些医院的工作流程,更培养了他们的随机应变能力。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定不负众人期待。


上一条:17级临五1班赴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17级本硕1班赴济南市千佛山医院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