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7级临五4班于齐鲁医院开展志愿活动

2017年12月18日 21:43 文/张倩文 图/王婷、何梦媛、冯小鹏 点击:[]

12月17日下午1:30,在一名山东大学志工部的同学和一名班级组织委员的带领下,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17级临五4班的10名同学在齐鲁医院导医台开展了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培养医学生的奉献精神与注重实践精神。

 


在两位相关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每个人都找到了事情做,有的打印明细,有的管理轮椅租借,有的收费,有的发放调查问卷,还有的进行病历打印的相关工作。

 

刚开始时,有人对志愿者的能力提出质疑,在志愿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的向工作人员学习相关技巧后,开始了自己的工作,他们耐心的为前来咨询的人员解疑答惑,闲暇时也会和同学与工作人员闲聊几句。他们一共进行了三个半小时的工作。5:00工作结束,志愿者们认真叠放好志愿服、合照后在凛冽的冬风中有序离开医院。

 


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临五四班同学有张倩文王婷何梦媛张静冯小鹏,许少宇,马瑄彭作杰谢鑫鑫金浩杰此次志愿活动对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有所裨益,别人的质疑也有助于心理承受能力的增强,也让志愿者了解了一些医院情况,更培养了他们的随机应变能力。医学之路任重道远,奉献精神必不少。


上一条:16级本硕4班赴齐鲁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17级临五2班赴儿童病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