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6级本硕4班赴明湖小区开展志愿活动

2017年12月11日 21:59 李昊 点击:[]

12月10日上午9:00-11:00,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16级本硕四班赴明湖小区开展志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新时尚、新风气的奉献精神。同时通过志愿服务,增强青年志愿的归属感、责任感,加强人与人的交流,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上午8点20分,10名志愿者在食堂北门集合,由队长车钦程带队。在志工的带领下,我们按时到达了明湖小区。志愿者们被分为四组,分别在不同区域进行志愿活动:撕楼道里的小广告、打扫路面的垃圾、清理草丛里的废物等。当然,整个过程中,我们也遇到了各种困难,如寒风的侵袭、长时间走动的劳累、“顽强”难撕的小广告等等。虽然辛苦,但同学们并未抱怨,尽心尽力的完成志愿。


一上午的劳累,定会有所收获。我想,当同学们看到社区阿姨脸上的笑容时,他们也是开心的。

 

“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亦易矣;不为,则易者亦难矣。”此次志愿活动看似是小,实则是大。志愿者挺身而出他们进入社区,广泛传播志愿者服务理念,营造了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社会的正能量由此传递。


上一条:16级卓越2班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
下一条:17级本硕1班赴济南火车站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