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6级卓越1班开展夜跑看包活动

2017年12月10日 21:57 齐昕 点击:[]

12月9日周六晚8点,16级卓越一班志愿服务队两名队员来到趵突泉校区操场参加夜跑看包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带包去操场跑步锻炼的同学提供看包服务,以防物品的丢失。同时参加本次看包活动的人员还有趵突泉校区安管会相关负责人一名以及自由志愿者一名。

 

晚上7点50分,志愿者们与安管会相关负责同学在约定地点会合,取到需要的物资后便前往操场布置场地,开始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由于已经是冬季,去操场跑步的同学并不是很多,多数是附近的居民带着孩子出来散步,偶尔有一对情侣走过来也是直接背着包去压马路了。志愿者们穿着厚重的衣服站在刺骨的寒风中,没过多久双脚就冻的僵硬,只能来回走动取暖。

 


大概从9点10分起,前来放包的同学陆陆续续多了起来,面前的书包渐渐从一个两个增加到了五个六个七个,让人感动的是每位前来放包的同学取走书包的时候都不忘跟志愿者说一声谢谢,为冬日的寒夜增添了一丝温暖。


感谢趵突泉校区安管会提供此次志愿服务的机会,同时希望广大同学在积极进行体育锻炼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感谢趵突泉校区安管会提供此次志愿服务的机会,同时希望广大同学在积极进行体育锻炼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上一条:17级本硕1班赴济南火车站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15级临五2班赴翡翠郡老人照料中心志愿服务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