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5级临五2班开展安管会“夜跑存包”活动

2017年11月21日 08:15 图/马伟轩 文/买尔哈巴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夜跑时背包等重要财物的安全,117日起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临五2班共12名志愿者开展了为期六天的操场“夜跑存包”活动,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117日起,临五二班12名志愿者每天会于下午7:50分在安管会人员的带领下前往操场开始两个小时的存包活动。不到8点就会有同学们开始存放自己的书包,志愿者会认真做好标记后整齐的摆放好书包,等同学们跑完步就会根据自己的标签来认领书包,这样就防止同学们错拿。在志愿者们看管书包期间,操场看门大爷送来一个丢失的校园卡,志愿者们热心的在新生群里找到了失主,成功将校园卡交还给了失主。即使天气日渐寒冷,志愿者为了同学们能够安心跑步每天都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十点过后还是有同学将书包存放在看包处,志愿者耐心等到操场上已经没有同学跑步了才结束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发现有同学的水杯和书包没人来认领就交给了安管会负责人发了失物招领,等待丢东西的同学认领,忙完这些志愿者才回宿舍,为时两个小时的志愿活动就这样结束了。


 

除了1113日外,为期六天的“夜跑存包”活动于1114日顺利结束,看包活动既为同学们提供了安心安全的夜跑体验,又锻炼了临五212名志愿者的志愿精神,更加让他们体会到作为志愿者“负责”二字的意义。

 


上一条:15级临五3班志愿服务队赴济南火车站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15级本硕1班赴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