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5级本硕1班赴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11月20日 21:29 文/韩易龙 图/王倩男、周晓雨 点击:[]

2017年11月18日,15级本硕一班志愿服务队的5名队员前往济南火车站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14时30分,志愿服务队员准时抵达火车站,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了分工:两名队员协助安检人员检查包裹,两名队员在二楼引导旅客,一名队员则留在服务台为旅客服务。

 

二楼的两位队员工作认真热情,每当发现有困难疑惑的旅客总是主动上前询问并尽力予以帮助,得到了许多旅客的一致好评。协助安检的同学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上的包裹成像,倍感新奇的同时不忘提醒工作人员各种可疑物品。每当工作人员有所发现,同学们总是第一时间将包裹取下以便检查。许多旅客开始时不愿配合,但在志愿者的耐心劝说下还是将违禁品交出。留在服务台的同学轻车熟路,配合工作人员将旅客求助的问题一一解决,极大的方便了旅客出行。充实地工作总是让人忽略了时间,下午5时30分,队员们集合离开火车站,本次志愿服务告一段落。

 

本次志愿服务队员们认真负责,不仅方便了旅客出行,减轻了工作人员的压力,更锻炼了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体会的真正的快乐。


上一条:15级临五2班开展安管会“夜跑存包”活动
下一条:17级临五1班赴明湖小区进行志愿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