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7级临五1班赴明湖小区进行志愿活动

2017年11月20日 21:10 周铭 点击:[]

11月18日上午9:00,志工部干事旦增群增和17级临五一班志愿队副队长宋佳带领本班同学泽仁卓嘎、哈里旦、许可言、李炳臻、周铭、韩晓娟、王铭伟、黄磊和向崇鑫一起到明湖小区进行社区服务。本次活动旨在志愿者亲自参与社区环境的清洁,锻炼志愿者能力,也给社区成员带去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为他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在活动当天,志工干事组织所有的志愿者在食堂北门820分集合,共同坐公交车前往明湖小区。活动内容主要是捡路上的垃圾和清理小广告。首先,在志工干事和志愿队队长的引导下,大家两两分为一组。在志工干事和志愿队队长为大家布置好工作任务后,志愿者便迅速投入活动中来。

当天,虽然气温较低,寒风凌冽,路上也有不少垃圾,墙上也有不少灰,但可没有人说冷,没有人嫌脏,也没有人说累,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忙碌了一阵后,社区的道路变得干净整洁,社区墙上的小广告也基本被清洁干净了。整整三个半小时,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换来一个清洁干净的社区。


经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尤其是更加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相信,只要人人能够将志愿服务精神继承并发展下去,我们的社会一定会更加美好!


上一条:15级本硕1班赴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16级临五2班前往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