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6级本硕4班于齐鲁医院开展志愿活动

2017年10月30日 22:15 李昊 点击:[]

10月29日下午3:00-4:30,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16级本硕四班赴齐鲁医院儿童病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给病痛的儿童送去温暖,给孩子们情绪上、心理上的安慰、关怀。

 


下午三点,志愿服务队到达齐鲁医院,在与工作台的护士沟通后,八名志愿者分为四组,分别在不同的楼层开展志愿活动,与病房中小朋友们进行互动。尽管在活动的过程中我们遇到了许多形形色色的问题,譬如小朋友害羞不愿说话,譬如有时候气氛略显尴尬,但我们依旧在这坎坎坷坷的小路上缓慢前进。讲故事、变魔术、折纸、做游戏,我们尽最大的努力给孩子们送去欢笑。

 


或许是小妹妹过于腼腆,或许是我们不太会交流,无论过程如何,我们还是这样一起度过了欢乐的时光。此次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既给儿童送去欢笑,又让志愿者体验到了温馨。当看到孩子脸上的笑容时,我想我们都是欢乐的。相信这次活动会让同学们感受温馨,感受到爱,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会带着这份感动,继续前行。

 


上一条:16级本硕2班志愿服务队赴火车站进行志愿服务
下一条:16级卓越2班赴齐鲁医院导医台开展志愿服务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