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6级本硕2班参与人文医学分会成立大会

2017年10月23日 21:47 路钧泽 点击:[]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16级基础医学院本硕二班路钧泽、张鑫钰、黄钰媚、柳勇四位同学于2017年10月21日上午7点10分在学校南门和其他志愿者们碰头集合,一同坐车前往历山剧院,参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人文医学分会成立大会暨人文医学管理与实践高峰论坛”,为保证会场秩序和现场秩序的活跃。



早上到达历山剧院以后,领导们还未到场,志愿者们先组织吃了早餐,随后协助工作人员对会场进行安排。八点半左右,诸位领导先后到达剧院,志愿者们进行了接见,并组织领导们在剧院门口进行合照。九点整,领导们先后入座,会议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也随之入座。


会议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对在座的领导和专家致以了热烈的欢迎,其次由某位领导进行了开场白――介绍了医学与人文精神得相互作用相互影响,表达了热切关注医学人文关怀的决心。随后宣布成立了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第三十二个分会,专注于人文医学并宣布会长专家委任情况,颁发了名誉会长证书、专家证书、会长聘书等。最后由会长郝德明、卫计委副主任、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副院长分别进行了讲话,表达自己对人文医学关怀的期望。


  十二点会议结束,同学们进行了会议人员疏散后,在带队志愿者的指导下结束了本次志愿活动。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维持了良好的会场秩序,保持了现场秩序的活跃,全程观赏了此次会议并表示深有感触。



上一条:16级本硕2班赴奥体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16级本硕2班关爱星星儿童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