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行芸之生”志愿者纳新活动顺利结束

2017年10月15日 11:32 秦慕冰 点击:[]

20171014日,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行芸之生”志愿者联络站新学期纳新活动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举行。本次纳新共吸引了百余人前来报名面试,为新学期“行芸之生”的系列志愿服务注入了新鲜血液。

 

晚上七点,面试活动正式开始。前来面试的同学在8112教室签到后,来到8114教室依次进行面试。面试考官主要询问了前来面试同学有关志愿服务经历以及可以用来志愿服务的时间以备后期安排使用。前来面试的同学各个热情高涨,从对以往志愿服务的体悟到对未来“行芸之生”志愿服务的期待与设想,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的相关情况与个人看法。本次活动共吸引一百五十余位同学,其中不仅包括从医院见习中赶回的高年级学长学姐,也包括刚刚进入医学殿堂的萌新们,还不乏参与过一些特色志愿服务比如抗洪救援志愿服务的优秀志愿者。最终有六十一位同学从面试中脱颖而出,成为了这一批“行芸之生”的志愿者成员。

 

    从2009年成立以来,“行芸之生”志愿服务联络站在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开展不同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在不断地完善与提高志愿服务的质量与水平,不断扩大志愿服务的覆盖范围。本次纳新吸纳了更多的优秀志愿者参与到“行芸之生”的志愿服务中,使后期的“行芸之生”的志愿服务进行的更加顺利,打开一个新的篇章。


上一条:16级卓越2班赴齐鲁医院儿童病房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ABO志愿服务站召开见面会暨初级培训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