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5级临八赴泉城公园献血车开展志愿服务

2017年09月02日 19:50 文/张雅璇 图/张茜 点击:[]

6月10日15级齐鲁志愿服务队赴泉城公园献血车展开自主志愿服务,全队共3人,从上午9时至下午13时,共计12个小时,同学们积极热情,注重帮助泉城公园献血车工作人员,顺利完成了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9时,小分队成员早早赶到了泉城公园北门,与献血车的工作人员一起为献血车一天的活动做准备。大家分工明确,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准备工作进行的井井有条。上午10时,泉城公园游客渐渐增多,越来越多的人前往献血车附近向志愿者了解公益献血的信息和意义。服务队的三位成员分工明确,分别负责血压测量,数据录入,准备礼物。成员们细致的分工,热情的服务,使献血工作得以更加顺利有效地进行,获得了献血者与献血车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下午13时,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完成,并将献血车的主要工作认真交接给接下来的志愿服务人员,继续为泉城公园献血车的献血者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志愿活动中,有服务队成员自愿献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传递社会爱心的责任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献血知识,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更加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的意识,不断地完善自我,为下次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ABO志愿服务站召开见面会暨初级培训会
下一条:14级临五3班赴杆石桥卫生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