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4级临五3班赴杆石桥卫生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2017年09月02日 19:31 万枚丹 点击:[]

5月29日,14级临五三班团支部志愿服务队来到杆石桥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帮助老年人体检,体验不同的职业角色,将已学过的知识更好的应用于实践。 

下午约1点钟,4名队员在趵突泉校区校友门准时集合,集体乘坐公交车前往杆石桥卫生服务中心。到达目的地之后,队长联系了杆石桥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得知此次志愿服务的主要内容是帮助老年人体检,由工作人员给志愿者们分配工作:一名志愿者登记老年人基本信息,一名志愿者协助进行心电图检查,一名志愿者帮忙测身高体重并且宣传健康知识,一名志愿者录入体检后信息。分配完工作后,1点半左右老年人陆续来体检,志愿者们就到各自的岗位上帮忙。

下午2点是体检的高峰,志愿者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的工作着。首先由登记基本信息的志愿者帮忙进行基本信息的登记,随在这次志愿服务中,临五三班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走出校园,接触社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老年人体检,营造一种健康和谐积极阳光的社会。在以后的志愿服务中,14级临五三班的志愿者们将会更加发挥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精神,彰显山大学子良好的时代风貌与精神风貌。后由志愿者帮忙测量老年人的血压及身高体重,再有志愿者帮助老年人做心电图检查,最后有志愿者进行体检后信息的录入。本次志愿活动历时3小时,志愿者们积极的投入到志愿工作中,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极高的工作效率。

    在这次志愿服务中,临五三班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走出校园,接触社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老年人体检,营造一种健康和谐积极阳光的社会。在以后的志愿服务中,14级临五三班的志愿者们将会更加发挥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精神,彰显山大学子良好的时代风貌与精神风貌。




上一条:14级临五3班赴杆石桥卫生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14级临五3班赴杆石桥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