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4级临五3班赴杆石桥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2017年09月02日 19:18 王珍珍 点击:[]

5月28日上午,14级临五三班志愿服务队的四名同学赴杆石桥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班级自主志愿服务。本次志愿活动持续三个小时,旨在协助杆石桥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开展工作和维持秩序,同时也让来就诊的社区居民享受到更大的便利。 

七点二十分,四名队员在食堂门口集合完毕,前往杆石桥卫生服务中心。上午七点五十分,队员们提前到达杆石桥卫生服务中心。与主任沟通说明来意后,四名队员换上隔离衣,被分为两组,安排到不同地方协助医务人员抽血和化验和维持秩序等工作。大厅里有很多老年人,大部分都是来查体进行血检和尿检的。一组队员在大厅里帮助这些老人取号排队,另一组同学在化验室里帮助医务人员将化验单分类装订,然后将相应的试管按顺序排好。虽然任务很简单,但是队员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医务人员的好评。在完成化验室的工作后,同学们又去主动帮助门诊大夫整理以往的病例。上午十一点左右,队员们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服务,而大家认真热情的态度也获得了医务人员的肯定。

本次志愿服务同学们体会到了基层医务人员日常工作的辛苦,同时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医务人员更好更快地完成工作,让来就医的患者享受到了高效率和高质量的服务。队员们也感受到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快乐,为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做好准备。




上一条:14级临五3班赴杆石桥卫生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爱心天团”母亲节义演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