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爱心天团”母亲节义演活动顺利进行

2017年09月02日 19:15  点击:[]

5月14日母亲节,“爱心天团”义演团队组织七人赴济南市乳腺病医院开展义演活动。最初,由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swat社会实践队组织策划的“粉红鲜花义卖行”活动面向基础医学院招收志愿者义卖花朵,借此契机,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爱心天团”义演团队诚挚接受swat社会实践队的合作意向,组织团队中有时间的成员总计7人,随swat社会实践队出队义演,在其他志愿者义卖鲜花的同时,“爱心天团”义演团队的成员在济南乳腺病医院正门卖花展台前进行表演,吸引过往行人前来购买花朵,用自己的才艺,扩大志愿活动规模,践行公益义演准则,提升爱心义卖的宣传力度。 

一大早,“爱心天团”的七名队员自行携带话筒音响等设备,跟随志愿者大部队坐公交到达任务地点济南市乳腺病医院,在简单的工作任务安排之后,“爱心天团”的队员们在正门卖花展台前搭建起简单的“舞台”,一场为了爱的义演活动正式开始了。

来自16级本硕一班的队员刘晨勉率先出演舞蹈,惊鸿一舞,引得周围行人驻足观看。来自16级本硕四班的队员彭程带来了一段脍炙人口的快板,神采飞扬,滔滔不绝,惹得大家拍手叫绝。来自16级卓越二班的队员孙洗月载歌载舞,才貌双全。来自16级本硕二班的队员张欣然、李海铭带来的不同流派的舞蹈,一人舞姿灵动,一人翩跹娇媚,带来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来着16级护理学院的队员熊望旭一人一话筒一吉他,唱出了大千世界的各种情歌,清沁心脾,感人至深,带来演唱会的即视感。来自16级本硕一班的团长杨鑫最后压轴带来自己拿手的歌曲,吸引了团队其他成员一起合唱,平常人流量不大的门口,因为我们的到来,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行人驻足欣赏,现场十分热闹。





因为时间紧急,没有准备表演棚,不巧的是母亲节这一天艳阳高照,烈日炎炎,队员们携带设备在太阳底下表演,即使汗流浃背,队员们也没有喊苦喊累,用最佳的状态进行表演,每一位队员都心怀一颗爱心,用自己的方式,助力义卖鲜花的活动。

本次出演是“爱心天团”第二次义演活动,继第一次五一小长假在泉城公园ABO献血站成功演出后,本次出演也获得了巨大成就。各位队员的认真表演获得了粉红之爱俱乐部的阿姨、乳腺病医院的护士姐姐、同行志愿队的同学、swat社会实践队学长和过往行人的一致好评,粉红之爱俱乐部的负责老师给我们提出大力表扬的同时还为我们拍照录像,最后,“爱心天团”队员们照下集体照结束了一上午的义演活动。义演活动取得完美成功。



 

 



上一条:14级临五3班赴杆石桥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16级卓越1班赴齐鲁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