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6级卓越1班赴齐鲁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09月02日 19:07 戴静雯 点击:[]

56日上午8时,16级卓越19名同学前往齐鲁医院开展志愿活动。在一名青志协干事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顺利到达了齐鲁医院,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在病员服务中心进行志愿活动。

因为是全天的志愿活动,大家接到的任务都是很重要的。两名同学负责病历的盖章和装订,病历需要在首页尾页及侧缝盖章,这项任务需要志愿者细心而认真地完成,前来复印病历的人多了的时候,大家感觉到手臂的酸痛但仍然没有敷衍了事。三名同学分别负责轮椅的租借、接听电话、收缴费的任务,虽然难度不大,但考验了同学们的细心程度。另外四名同学负责快递信息的录入和就诊明细的打印,这是很繁忙的工作,需要邮寄的快件很多,同学们一刻不停的录入信息,很忙碌也很充实。经过上午四个小时的繁忙后,大家完全熟悉了自己的工作,在中午短暂的休息后又投入到下午忙碌的工作中,下午大家的效率明显比上午更高。

第一次在医院参加全天的志愿活动,大家的积极性很高,表现也很良好,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会了很多,切实的帮助到了工作人员和病患及其家属,同学们心里感觉很满足。感谢抽出时间参与活动的戴静雯、喻思琪、宋祎皓、张蓉蓉、李奕含、许姣姣、安杨、李优、徐业鑫同学。




上一条:“爱心天团”母亲节义演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初心志愿服务队赴杆石桥卫生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