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4级临五1班“医爱”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午餐义卖

2017年09月02日 17:48  点击:[]

3月30日下午,14级临五1班“医爱”志愿服务队集合前往西校图东门口开展“爱,让星闪亮”-中华儿慈会爱心午餐义卖活动。

 

16时,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准时在图东门口集合。紧接着,大家分工合作,搬出书桌、摆好由济南市明天儿童康复中心自闭症儿童亲手制作的手链和手工香皂,并挂好横幅。16时30分左右,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义卖物品的价格,义卖活动正式开始。

 

义卖活动中,志愿者们均被市民们和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他们有小学在读的富有爱心的小朋友,有学院的老师,有接孩子的学生家长,还有广大的西校区的同学们,志愿者们被他们的爱心所动容,在看到活动的横幅时,他们中的大多数都积极参与其中,主动了解明天儿童康复中心自闭儿童的现状,很多人都被孩子们自己亲手制作的精美的手链和手工香皂所震惊,大家纷纷用自己的一己之力尽量的去帮助可爱的孩子们。很多人的目的不在于买卖,而在于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真正的帮助到他们。

 




在大家的热情关注中,志愿者们顺利的完成了此次义卖活动,义卖物品基本全部卖出,所得的义卖善款将全部交给济南市儿童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儿童们,从而帮助改善他们的午餐条件。

 

18时20分,活动结束,经过此次义卖活动,志愿者们感受到了自闭症孩子们的不易,也深切的感受到了西校同学们以及市民们的爱心。






上一条:山东大学“ABO爱心天团”五一赴血站开展义演活动
下一条:专业聚焦,志愿同行--第20届全国急诊年会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