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5级本硕1班赴济南解放阁开展志愿服务

2017年04月30日 12:20 文/白改改 点击:[]

4月29日,15级本硕一班六名志愿者前往济南解放阁开展志愿服务。本次志愿服务是班级志愿服务队第一次在解放阁开展志愿服务,尽管天气炎热,志愿者们仍然热情满满。

1493554757434404.jpg

上午7时50分,六名志愿者于济南解放阁集合,由队长和工作人员进行简单沟通并获取本次服务的具体内容。带好袖标后,六名队员被分为两部分。其中两名同学领取抹布,进行安全警示牌的清理工作。另外四名同学领取了垃圾夹,在济南解放阁二层拾取游客留下的垃圾。两名同学做完清洗工作后,去往解放阁三楼。六名同学分别在自己负责的区域提醒游客安全问题,以及拾取游客留下的垃圾,还景区一片洁净。

经过三个半小时的忙碌,志愿者们于11时30分圆满结束了本次志愿服务,并在解放阁前进行了合影。本次志愿服务不仅有效减轻了五一景区客流量大而为景区管理工作所带来的不便,同时加深了各位志愿者对于济南解放阁的了解,对济南战役的了解。因此,本次志愿服务受到了同学们和景区工作人员的广泛好评。


上一条:14级临五3班赴齐鲁医院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血脉相连,为爱加油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