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5级临五2班“包在我身上”活动顺利结束

2017年04月27日 10:06 曹歆源 点击:[]

15级临五2班与安管会协同开展的“包在我身上”自主志愿服务活动于4月5日起开始,于4月23日正式结束。本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夜跑活动提供便利,确保大家的财务安全,免除书包丢失的后顾之忧。

此次活动开展期间,正值“诚信状活动”开办与校运会前夕,西校同学们跑步热情高涨,同时各学院方阵训练工作也正在进行,因而每晚操场上都有很多同学进行运动锻炼。15级临五2班志愿服务者们的到来,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期间,负责人与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每日于晚8时到达一号宿舍楼治安亭,与安管会同学一起搬运防水布、号牌等物品至操场,到操场后设置放包区,铺设防水布以保证同学们的包不被弄脏弄湿。当有人寄存书包时,志愿者们积极上前分发号牌,并将包小心安置。在取包时,志愿者们也会认真核对号码,确保书包被它的正确主人领走。有时也会有来跑步的同学请志愿者们代为保管贵重物品,志愿者们格外谨慎,对每一件需要看管的物品负责。每日的志愿服务于晚10时结束,而同学们经常等待至10时30分,直至最后一件物品被领走后才开始整理物资,结束服务。

15级临五2班志愿服务.jpg

本次活动共有15级临五2班二十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为西校同学们的夜跑活动保驾护航,受到了同学们的极大欢迎,也间接鼓励了大家进行夜跑活动,对保障同学们的财产安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笑口常开”分队前往山东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开展活动
下一条:14级临五3班赴齐鲁医院开展志愿服务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