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6卓越2班志愿服务队前往齐鲁医院导医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04月23日 22:13 秦慕冰 点击:[]

4月22日下午一点半,在青志协干事的带领下,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16卓越二班志愿服务队一行11人前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导医台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齐鲁医院的负责人先向队员介绍了志愿服务的注意事项,同学佩戴好绶带,前往各自的服务位置。四位同学负责发放调查问卷,调查患者对齐鲁医院相关服务的满意程度;两位同学则负责医院的回访工作,询问已出院患者是否复查以及他们的恢复情况;其余同学在服务台开展活动,负责相关文件的打印装订,以及解答前来咨询患者的疑问。队员们一开始就对志愿活动表现了很强的积极性,大家纷纷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面对患者的询问认真聆听,仔细回答;分发问卷的同学笑容可亲,无论对方是友好接受还是冷眼拒绝都保持一个良好的态度;文书工作的同学工作投入,因为一份急需的文件弄伤了手指也浑然不知??许多前来看病的患者也对队员们的工作表示了支持与感谢,一句句“谢谢你”让队员们忘记了疲惫,在辛苦中体会到付出的美好。

上午十一点半,志愿活动接近尾声,齐鲁医院的负责人表扬了队员们一上午的表现,并鼓励队员们以后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这对于提升个人价值有着重要意义。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这才志愿活动让他们获益匪浅,在志愿服务中体会到了快乐。最后,大家在医院大厅里合影留念,为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上一条:生命中的那抹绿色
下一条:14临七2班志愿服务队赴校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