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4临七2班志愿服务队赴校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04月20日 23:08 陆梓文 点击:[]

4月19日下午13时30分,14级临七2班志愿服务队赴校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校医院医生进行同学们的查体活动,旨在帮助校医院医生减少工作量的同时,让队员们在实践中进一步学习知识,为成为优秀的临床医生而努力。

1492700721988035.jpg

13时30分,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准时在校医院门口集合,在校医院老师的引导下分成了三个小组,分别跟随负责老师来到查体地点,在老师的指导下熟悉了测量视力、血压心率、身高体重的相关操作。下午14时,查体的同学们陆续到来,在队员们的引导下有秩序地排队依次进行各项查体。虽然一开始队员们的操作还不熟练,在查体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小失误,但是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们地顺利解决了问题。随着不断实践与学习,队员们的操作也越来越得心应手,工作效率也越来越高。下午17时30分,志愿服务队员们结束了本次疲惫却又收获满满的志愿服务之旅,队员们认真的态度和热情的服务也得到了老师与查体同学的一致好评。

1492700784880036.jpg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队员们不仅帮助校医院老师顺利完成了今天的查体工作,也在志愿服务中学习了到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我们真正认识到,作为未来的临床医生,仅仅学会书本知识只是第一步,还有更长的路等着我们走。

1492700881171259.jpg


上一条:16卓越2班志愿服务队前往齐鲁医院导医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15级临五三班志愿服务队赴济南火车站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