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15级卓越1班赴齐鲁医院导医台参加志愿服务

2017年04月16日 22:52 文/艾尼亚古丽 克然木 点击:[]

4月13日,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15级卓越一班九名同学去齐鲁医院参加导医台志愿活动。

照片.jpg

下午13时30分,九位志愿者来到了齐鲁医院病员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九位志愿者分成了两个组,一组五个人在病员服务中心帮忙,二组四个人去导医台帮忙。同学们都很积极,虽然多数同学是第一次在齐鲁医院做志愿,对要做的事情不了解,但工作人员指导后很快投入到了工作中。

导医台的志愿者帮助病人指路,告诉他们各个科室的位置,挂号处,收款处,取药处,指导他们怎么网上预约等,虽然起初我们也有很多不知道的,但帮他们问工作人员或者通过看指路牌为他们解决了困难,为他们节约了时间同事也维持了现场秩序;另一组同学则在病员中心帮助工作人员打印病历,为病人提供咨询引导。

16时30分志愿者们结束了志愿活动,最后一起拍照留念。这次活动对志愿者来说将会是一次难得的经历,也会是一段美好的回忆。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我们也学会了很多,对医院工作也了解了一些,与病人有了初次短暂的交流,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对自己以后的工作也有了更深的认识。


上一条:16级卓越2班开展齐鲁医院导医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初心志愿服务队赴杆石桥社区卫生服务进行志愿服务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